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史上MPV?魏牌高山推“行政加长版”车型:尺寸超理想MEGA、雷克萨斯LM

2023-10-15 14: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长城汽车CGO(首席增长官)@长城汽车李瑞峰今日午后发文,首次预热魏牌高山MPV的特别版车型行政加长版。李瑞峰表示,新车将作为高山MPV的一员,一同在18日上市。

李瑞峰声称该版本车型可用三个定语描述:针对更高端商务需求的”、专属定制开发的”和出行体验最高端的”,同时还放下豪言:也可以再加一个定语目前没有对手的。”

从官方公布的实车尺寸对比图可以看出,高山加长版车身长度5405mm,轴距3275mm,车内空间纵向长度达到3823mm,号称在量产MPV中首屈一指”。

并且,车身尺寸已经超过了奔驰V260L、理想MEGA、腾势D9、别克GL8世纪、红旗HQ9、极氪009、丰田埃尔法、雷克萨斯LM等车型。

舒适性配置方面,该车采用专属豪华”六座布局,配备全车电调加热、通风座椅,同时可实现6音区自由语音交互,车内搭载哈曼卡顿20扬声器音响系统,功放总功率1600W。此外,该车还拥有动态星空穹顶、专属香氛系统、车内情感状态监测等设备和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与P4电机组成的DHT-PHEV系统,发动机功率为115kW,综合功率可达358kW。标准版的纯电续航里程为14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超900公里。

史上最大MPV?魏牌高山推“行政加长版”车型:尺寸超理想MEGA、雷克萨斯L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