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动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售80万元!现代史上最贵车型登陆中国:采用氢燃料电池驱动

2023-10-16 19:2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日前,据汽车之家报道,现代新一代氢能源汽车Nexo已在北京获得新能源牌照,并可上路行驶。

据悉,此次上市的新车将采用订单制生产交付,该车目前在国内的售价为80万元,这也将是现代品牌在国内发售的最贵的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0/1640mm,轴距为2790mm。

动力方面,该车的最大功率可达120kW,峰值扭矩为395Nm,最高时速为179KM/h。在充满氢的情况下,CLTC-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50公里,加满氢仅需5分钟即可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氢能源汽车,现代Nexo在行驶时并不会排放出任何有毒有害物质,唯一的排放物只有水。

不仅如此,该车在行驶的过程中还将对周围的空气进行过滤,可去除空气中99.9%的可吸入颗粒物,有效去除PM2.5以下的超细小灰尘。

为了进一步保护环境,该车的内饰还采用了大量的环保可再生材料,因此,制造每辆NEXO可以减少12kg的碳排放。

为了适应高标准的国内市场,Nexo中国版配备有Hyundai SmartSense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拥有前方防碰撞辅助(FCA)、车道防偏离辅助(LKA)、后方交叉防碰撞辅助(RCCA)、盲区防撞辅助(BCA)等主动安全功能。

目前,现代汽车氢燃料电池SUV Nexo全球累计销量已超3.2万辆,全球市场份额达到59%,意味着全球每卖出2台氢燃料电池乘用车,就有一辆是Nex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