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老外把iPhone 15 Pro Max熔化提取钛金属:每台手机钛含量18g

2023-10-14 22:4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博主JerryRigEverything在拆解iPhone 15 Pro Max之后,将iPhone 15 Pro Max中框熔化提取这款手机里的钛金属。

他利用铝和钛熔化时的温度差异,提取了iPhone 15 Pro Max的钛金属,测试显示每台包含18克钛金属。按照目前的市场价格,每克钛金属约值0.5到2美元,因此这块钛金属的价值在9-4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66-292元人民币)。

据悉,iPhone 15 Pro Max使用的是五级钛,这是一种强度重量比最高的金属,为iPhone带来超乎寻常的耐用度,同时还实现了比不锈钢更轻的设计。

不仅如此,iPhone 15 Pro系列的钛金属边框与铝金属内框通过热机械加工工艺接合,能够提供比纯钛材料更强的硬度,以100%再生铝金属打造的内框也进一步提升了iPhone上再生材料的整体使用率。

在钛金属作用下,iPhone 15 Pro和iPhone Pro Max的重量分别为187克和221克,均比上一代产品轻了19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