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打工人的福音 百度智能工作平台如流:让智能工作代替勤奋工作

2023-10-13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3日消息,百度世界2023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召开,昨天,百度举办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披露了网盘、智能工作平台如流、Apollo智舱等产品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最新进展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认为,大模型时代最大的发展机会不是在基础服务,也不是在服务行业,而是在应用。对创业者来说,卷大模型没意义,卷应用机会更大。百度要做第一个把全部产品重构”一遍的公司。

大模型是企业办公领域的重大机遇。”百度智能办公平台部总监和为在本次媒体预沟通会上表示,在文心一言加持下,百度智能工作平台如流基于AI原生思维重构智能工作,激发企业创新提效。”

其还重点介绍了如流打造的超级助理”,具备懂你、专业、实时陪伴三大特点,随时随处被唤起,目前已在丰富的办公应用场景应用。

超级助理通过自然语言语音唤起,对于预约会议、休假、差旅行程等场景,实现复杂系统一步直达。

在智能文档处理场景,超级助理可以根据指令快速找出相关文档,知识获取效率倍增,还能在浏览器快速查阅、总结、翻译文献资料。

对于令诸多打工人头疼的会议记录,IM智能总结”和AI会议洞察”AI会议纪要”等功能可以快速提炼要点,生成结构化纪要内容

不同于助手概念的工具属性,超级助理会更主动的帮助你完成工作,让智能工作代替勤奋工作。”2023百度世界大会现场,重构后的如流新功能将重磅亮相。

打工人的福音 百度智能工作平台如流:让智能工作代替勤奋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