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海珠区联合百度智能云推出海珠政务云脑大模型

2023-10-08 08: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8日 消息:海珠区宣布与百度智能云合作,推出海珠政务云脑大模型。该大模型包括 AI 算力底座、政务服务业务中台和大模型服务应用三个部分。

在数字政务领域,海珠区将通过政务云脑大模型实现政务问答和政策指南预训练等能力,提供全新的政务服务模式。

微信截图_20231008082023.png

在数智决策领域,海珠区将利用大数据和大模型能力,通过算法对企业和群众诉求内容进行分析和理解,实现自动分派和审核。

在数治基层领域,海珠区将利用大模型语言界面和逻辑推理能力,打造政务数据解读智能助理,为提高基层治理效能提供数据支撑。

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表示,将与百度智能云合作,推动政务服务的升级和数字化转型,并提供服务于民生、交通、城市治理等领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