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监管机构CMA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

2023-10-13 15:1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英国监管机构CMA现已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CMA认为动视暴雪将现有游戏与新游戏的云流媒体版权转让给育碧这一决定为这项交易扫清了障碍。

动视暴雪

在今年4月的时候CMA以微软的这一收购举措将造成垄断、妨碍未来云游戏市场的发展。在经过与CMA的商谈之后,微软与动视暴雪同意让步,将合并协议的最终期限延长至10月18日。

于此同时,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仍在因为未能取得阻止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禁令而向法院提起上诉,第九巡回上诉法院将于12月做出裁定。而因为FTC没有下达初步禁令,所以微软现在可以在交易截止日期前完成对动视暴雪的收购。

动视暴雪CEO鲍比·考迪克(Bobby Kotick)写给动视暴雪员工的邮件:

“今天,英国监管机构CMA批准了我们与微软的交易。

“我们现在已经获得了所有必要的监管批准,我们期待着为世界各地更多的玩家带来欢乐和连接。

“我们的董事会主席 Brian Kelly 和我对你们所有人以及你们在过去四十年中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我们很高兴将与微软开启下一篇章,并将为你和我们的玩家创造的无限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