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杭州一停车场被曝43小时收费860元 回应:市场调节、明码实价没问题

2023-10-12 18:3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2日消息,在停车场停车要缴费,这是无可非议的,不过当缴费额度过高时,就会引起不满。

据媒体报道,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帖吐槽,称自己国庆期间在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停了两天车,结果被收取了860元停车费

其表示:第一次去杭州也没有经验,想着一天封顶也不会这么高,确实没注意看价格牌,付钱就走了。后面打电话问过市长热线,说这个价格门口有写,报备过了。血的教训,停了43小时左右。”

这样的遭遇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同情,有人表示太黑了,不应该给,直接打投诉电话就行;不过也有网友称,这里紧邻西湖景区,停车费确实贵,但只要明码标价,也就没啥大问题。

在接受采访时,酒店工作人员表示,不住店的旅客确实要收取停车费,而且没有包干价格,可以停车,但是要收费,平常是10元一小时,节假日和周末是20元一小时,上不封顶。”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工作人员也表示,如果该停车场在显眼位置标明了收费标准,那么就是正常收费,如果没有,可以进行投诉。

杭州一停车场被曝43小时收费860元 回应:市场调节、明码实价没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杭州一停车场43小时收费860元 网友:这个价格有点离谱

    一则关于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停车费高昂的新闻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一位网友国庆期间在该酒店停车不到两天,竟然被收取了860元的停车费,引发了广泛关注。如果停车场没有告知价格,那么就是有问题的,可以进行投诉。

  • 地下19层!上海建“世界之最”停车场:平均存取车仅90秒

    10月3日消息,世界最大直径”上海首个垂直掘进(盾构)地下智慧车库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该工程位于广延路近永和东路,项目在地下空间建设两座智慧停车库,设置停车位304个。项目周边小区车位缺口约600个,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缓解居民停车难题。据悉,项目共两个竖井,单个竖井开挖直径23.02米,是目前世界最大直径竖井,开挖深度约50.5米,净空40.3米,周边设有围护结构。目前,1号竖井已完成地基加固,抗拔桩,竖井管片拼装22环,累计下沉合计42米。2号竖井已完成地基加固,抗拔桩,始发基坑开挖及垫层浇筑施工。地上一层构筑

  • 460元起!国产快充充电宝发布:支持双向快充,最快充电3.5小时

    3C配件品牌麦多多推出了一款新款快充充电宝,名为MC-433。这款充电宝已经上架电商平台,并开启预约,售价为460元。该款充电宝还自带了一根0.2米长度的CtoC数据线,3A60W充电规格,采用的是编织线材。

  • 谷歌Pixel 8系列曝光:售价约8600元 12GB内存

    据国外科技媒体TheTechOutlook报道,谷歌即将在10月4日举行硬件发布会,发布包括Pixel8系列、PixelWatch2以及新款PixelBudsPro耳机等产品。Pixel8Pro已经出现在新加坡IMDA认证网站上,型号为GC3VE,支持3G/4G/5G网络,同时支持UWBNFCWPT等功能。Pixel8的起售价预计为799欧元,比Pixel7便宜了150欧元;Pixel8Pro的起售价预计为1099欧元,比Pixel7Pro高出200欧元。

  • 理想汽车推出“进疆轮胎服务”:便捷租用AT胎、雪地胎等 360元/6天起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因为增程式的便捷、乘坐/驾驶舒适等优点,今年很多去新疆、西藏自驾游的朋友都选择了理想汽车。不过,由于当地的地理环境特殊,有很多石头路、土路等非铺装路面,需要换上对应的AT胎等,之前很多车主都是自行购买,但只是为了这几天确实有点亏。对此,理想汽车官方正式推出了进疆轮胎服务”,自9月25日起,乌鲁木齐、西宁、兰州3座城市的理想汽车售后服务中心,可以提供轮胎整备服务。如果您近期有自驾进疆的出游计划,可以提前拨打理想汽车客服热线进行服务预约,并按照约定时间前往指定的理想汽车售后服务中心安装轮

  • 网友网上代骂获利1560元被拘 声称:50元一单包骂赢

    随着互联网的牵桥搭线”,网上出来了越来越多奇怪的需求和服务,不仅有代跑腿,甚至此前有滴滴打人”。在和谐社会,也有人转行做起了有偿代骂”,只不过骂人也是一种不文明行为,同样会受到法律制裁。律师则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有偿代骂他人属于违法行为,视情节不同,可能面临民事侵权、行政处罚,甚至要承担刑事责任。

  • 用户反有用 微信iOS 8.0.43内测版更新

    微信更新了iOS8.0.43内测版,版本大小约为685.9MB。该版本主要支持即将上市的AppleVisionPro设备。如需获取最新官方内部版微信下载,请在微信公众号回复“微信”两字。

  • 演员怒摔iPhone 13 Pro Max 一年维修费用高达6960元

    演员刘金因iPhone13ProMax维修问题,在苹果专卖店门口愤怒摔手机,并表示自己购买的手机从未改装。有网友在直播间要求刘金展示官方购买记录,他表示这是他的“杀手锏”,记者要他都没给。自己的手机是2022年8月16日花8699元买来的,用了一年多时间,他坚持称没有私自改装,愿负法律责任。

  • 降价660元!华为nova 9官方翻新版限时优惠:1539元 还送超级快充

    今日,华为nova9官方翻新版限时秒杀,8GB256GB版本降价660元,到手仅需1539元,并且赠送华为66W超级快充。需要提醒的是,华为nova9官方翻新版的9号色、亮黑色、普罗旺斯三款配色参与此次秒杀,绮境森林配色不参加。核心配置上,该机搭载骁龙778G4G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人像镜头,支持华为XDFusion图像引擎,可进行4K视频拍摄,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内置4300mAh电池,支持66W超级快充。

  • 中国移动推出“86NEXT”AI产品 将在10086中率先

    中国移动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名为“86NEXT”的新产品,这是一款以大模型为代表的创新AI技术,将在10086中率先应用。“86NEXT”通过一流的智能服务体系提升用户体验与满意度。作为AI助手,它能智能生产用户的会话摘要,辅助客服人员提高工作效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