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世界2023剧透丨能听会看,聪明懂你!百度「新搜索」将全新亮相

2023-10-11 17: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将于 10 月 17 日在北京首钢园举办,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将发表长达 1 小时的主题演讲「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并发布大模型重构后的百度产品。其中,百度「新搜索」也将对外惊艳亮相。

10 月 11 日,百度举行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媒体预沟通会。百度集团副总裁、搜索平台负责人肖阳出席并分享了百度搜索在AI原生应用上的进展。他表示,百度搜索是大模型落地的首站,「语义检索技术+大语言模型」的结合,催生了百度搜索的新能力和新生态。

百度「新搜索」是全新的AI互动式搜索,能听会看,聪明懂你。其能力集中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极 致满足,对于有明确答案的问题,搜索会基于大模型能力,自动检索、提炼、总结出最 好的答案;二是推荐激发,即搜索在满足用户需求后,还会优先推荐优质、个性化的内容流,融合搜索+推荐的理念,激发用户更多的探索和需求;三是多轮交互,通过总结全 网优质内容,与用户多轮交互沟通,逐步细化和明确问题,搜索可以更加个性化地满足用户需求。

除了新能力,AI新生态的建设也是今年百度的重头戏。

今年 9 月 1 号,百度推出了针对开发者的插件平台「灵境矩阵」。如果说大模型是一颗聪明的大脑,那么插件就是大模型的手和脚。有了插件,大模型不仅能回答通识问题,还能回答更多专业问题,大模型的能力边界也因此得到拓展。

而为了让更多开发者共享AI红利,灵境矩阵平台也提供了各类能降低大模型插件开发成本的方式。肖阳表示,无论是服务提供者、专业数据拥有者,还是有创意有想法的普通人,希望大家都能在灵境矩阵平台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开发方式,更有效便捷地开发插件。

据了解,灵境矩阵插件平台上线一个月,已有超过 2 万个开发者申请入驻,覆盖 20 多个领域,其中个人开发者占比超过30%。接下来,灵境矩阵还会持续迭代,为开发者提供更多助力。

肖阳还透露,在 10 月 17 日当天,搜索将会对外展示更多围绕AI新能力和新生态的用户故事。他希望能让更多人感受到,经AI重构后的搜索可以让大家的日常生活更美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将举行“百度世界大会2023” 文心一言将再次升级百度搜索全新亮相

    百度宣布将在10月17日举行“百度世界大会2023”。将在百度世界上“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也将带来文心一言、搜索、地图、网盘等应用产品的全新亮相。百度世界2023将是一场集合了AI技术和应用的盛会,无论是技术人员、从业者还是AI爱好者,都将在这里获得新的答案。

  • 百度世界2023剧透百度文库披露重构进展:AI累计生成内容超2000万,多项AI“杀手级功能”将重磅发布

    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将于 10 月 17 日在北京首钢园举办,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将进行长达一小时的主题演讲,“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并现场演示发布一系列百度全新重构的AI原生应用。作为AI原生应用“排头兵”,百度文库将在大会全新亮相,并重磅发布多项AI“杀手级功能”。10 月 11 日,百度举办“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媒体预沟通会”,百度副总裁、互

  • 百度展示全新一代搜索全新互动 结果与过去完不同

    10月17日,百度世界大会2023即将开幕,此次活动将举办一场主论坛及七场分论坛。其中在搜索展区,会展出百度通过大模型重构的第一个产品,也是首个A1互动式搜索一一简单搜索。分别是全球首个基于干亿模型重构的Al原生地图、百度地图依托于文心大模型成的车道级导航3.0和代表新出行的AI向导。

  • 百度将发布AI互动式「新搜索」 具备听、会、看能力

    百度世界2023将于10月17日举行,届时将发布大模型重构后的百度产品。在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集团副总裁肖阳和王凤阳分享了百度移动生态在AI原生应用上的进展,并透露了一些即将发布的重磅新品。百度营销还将向生态伙伴发起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邀请,打通生成式AI在营销领域的应用。

  • 智领未来,赋能无限!2023百度爱采购超级直播盛典「财富说」完美收官

    AI新时代,拥抱财富新机遇!9月26日,2023百度爱采购超级直播盛典「财富说」成功落幕,作为爱采购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动,本次「财富说」盛典在上一届的基础上不断更新迭代,从去年MR虚拟直播到如今虚拟现实的科技发布会现场,为所有直播观众带来全面的视觉感知升级。百度爱采购将继续与行业领袖、合作伙伴以及所有中小企业共同努力,推动AI技术的不断演进,为商家提供更智能化、高效化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小企业在数字化时代站稳脚跟!

  • 百度地图:2023年底之前 车道级导航将覆盖超100城

    百度地图宣布,在2023年底之前,百度地图计划将车道级导航覆盖超过100个城市。百度地图表示,在今年的国庆期间,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版本每天提供超过3亿人次的车道指引服务,并累计帮助用户规避超过2.5亿次隧道内危险变道的情况。预计到2023年底,全国将有超过100个城市覆盖车道级导航。

  • 百度百家号多元变现产品全新升级 推出“变现任务”页面

    9月19日,百度百家号多元变现产品全新升级,推出“变现任务”页面,聚合度星选商单、付费内容、电商带货、百享计划、问一问、赞赏等六大变现模式,一站式帮助创作者全方位变现。产品升级后,百家号PC端后台数据模块增加“本月多元经营收入”,提供不同收入的明细;新增「变现任务」页面,创作者可通过接任务增加额外收益;度星选商单、电商带货、付费内容等六种变现模式聚合在一个界面展现和操作,经营查看清晰方便。百家号多元变现功能已经帮作者多元变现收益提升437%,获取多元收入的作者量提升201%,收入突破万元的作者数量提升155%。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2023实战攻防演练深信服XDR,为实战而生

    2023国家级攻防演练,一场硬仗落下帷幕。历经十四个昼夜鏖战,用户们进一步检验了深信服XDR实战能力。这套新范式基于开放平台XDR承载核心能力,充分打通各个组件接入多源数据聚合分析,以AI为能力加持,充分运用云端的数据、算力、专家资源,以及云地协同的服务,形成体系化、智能化的运转方式,帮助组织单位提升安全水位线,让实战攻防更省心、更高效、更智能。

  • 【HC2023】华为HiSec智能安全新升级,重磅发布HiSec SASE安方案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1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华为安全与全球行业精英、科技领袖和资深行业决策者共同探索网络安全发展新蓝图。在安全专题论坛上,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安全产品领域总裁马烨介绍了全新升级的HiSec3.0“云网边端”一体化安全架构,阐述了华为在网络安全方面一些新的理解与实践。华为HiSecSASE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广泛适用于远程办公、多分支组网、终端安全防护等场景,能够为政府、金融、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高效安全地访问SaaS、公有云、互联网和企业总部等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