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30/V30等机型开启华为Harmony OS 4 Beta版报名

2023-10-11 13: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IT之家网友反馈,荣耀30/荣耀30 Pro、荣耀30 Pro 、荣耀V30、荣耀V30 Pro、荣耀Play4 Pro等机型目前已经可以参与报名参加HarmonyOS 4 Beta版升级。用户可以通过服务App -首页-升级尝鲜-多设备尝鲜,进行设备选择和报名。报名完成后如果审核通过,会收到服务App站内信通知。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华为Mate50、华为P60、华为P50、华为Mate40、华为P40、华为Mate30、华为nova10等机型的HarmonyOS 4正式版升级已经开放,升级方式为“设置-系统和更新-软件更新-检查更新”,或者在“我的华为App-首页-升级尝鲜-正式版”进行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