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开发者注意!华为宣布新上架应用新规:SDK等级需≥30

2023-09-28 15: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日前,华为应用市场向开发者发布通知称,10月31日起,所有华为应用市场新上架应用的安卓SDK等级需30。

官方表示,如未满足targetSdkVersion=30的等级要求,应用市场将不予收录。

另外,为推进存量应用完成API升级工作,自2023年12月31日起,在架应用如未满足targetSdkVersion=30的等级要求,则无法完成版本更新。

华为

需要提醒开发者的是,2024年1月31日起,应用市场将逐步清理 targetSdkVersion30的存量应用。

据了解,华为此次通知与《移动应用软件高 API 等级预置与分发自律公约(2023)》有关。

根据公约规定,从2024年1月4日起,主流应用商店,如小米应用商店、OPPO应用市场、vivo应用商店等,将要求上架应用的targetSdkVersion30。

这一举措意在推动应用开发者升级至Android 11.0及更高版本,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促进整体移动应用生态的升级与规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