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老乡鸡最新资讯  > 正文

老乡鸡发文道歉 0.01元外卖遇平台系统问题

2023-10-09 15: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老乡鸡因20周年店庆在外卖平台推出感恩回馈套餐售价仅为0.01元。然而,由于活动太受欢迎,导致某些外卖平台出现了系统问题,小范围出现了一些系统取消订单。老乡鸡在其官方公众号上发文表示十分抱歉,并正在应急处理中,妥善解决。

1.jpg

此前,老乡鸡官方宣布10月8日请大家免费吃午饭。当天,老乡鸡各大线下门店门庭若市,随后“老乡鸡请吃饭”登上热搜。对于网友提出的疑问,“人去就可以吗?要开会员吗?”老乡鸡在其公众号评论区回应表示,饭菜都免费,不分男女老少,进门就能吃,没有任何限制。

为了庆祝品牌成立20周年,老乡鸡豪掷5000万推出了包括宴请全国顾客免费吃午饭等在内的一系列福利活动。其中,“董事长请大家免费吃饭”的老乡鸡董事长福利价值约2400万元。在此次宴请全国活动推出之前,老乡鸡就曾数次在多个地区推出宴请顾客免费吃饭的活动。

除了机场、车站、医院、服务区等特殊餐厅,老乡鸡位于全国的1000多家门店均在本次活动的范围之内。但是,由于每道菜都需要现做,因此老乡鸡的每家门店准备了500份左右的套餐。据老乡鸡发布的活动海报显示,本次活动全国限量60万份,送完即止。

据天眼查显示,老乡鸡在2019年和2021年先后完成了两轮融资。Pre-IPO轮融资完成后,老乡鸡的估值一度达到180亿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