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张艺谋工作室发文悼念郭宝昌:天堂仍有大宅门

2023-10-12 17:3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2日消息,张艺谋工作室发文悼念著名导演、编剧郭宝昌:惊悉郭宝昌先生逝世,不胜哀伤!82年毕业分到广西厂,初来乍到的几个年轻人,得到郭爷”的举荐和欣赏,感恩之心至今铭记。

几个人凡去他家蹭饭时,回回听他聊大宅门”梦,点点滴滴仍历历在目,令人唏嘘。郭宝昌先生一路走好,天堂仍有大宅门

据悉,郭宝昌导演的《大宅门》于2001年上映,《大宅门》是他一生中最引以为傲的作品,此片成就更是至今都难以超越。

当年,《大宅门》播出的时候以超过17的收视率稳定年度冠军,这个纪录迄今为止没有哪部同类剧可以超越。

如今,《大宅门》成为观众心中无法超越的经典,它具有史实的性质,背后的家族兴替,家国情怀,民族大义,爱情纠葛,英雄情结等,使该剧具有非常深刻的人文内涵和思想底蕴。

张艺谋工作室发文悼念郭宝昌:天堂仍有大宅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