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软银最新资讯  > 正文

软银和沃尔玛投资人工智能驱动仓储技术公司Symbotic

2023-10-08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8日 消息:Symbotic 是一家软件和机器人公司,在软银沃尔玛的支持下创建了 GreenBox Systems,这是一家旨在为小型公司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物流和仓储服务的合资企业。他们认为这是一个5000亿美元的市场,也是人工智能可以给整个经济带来改变的一个例子。

AI机器人钱投资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Symbotic 股价今年已经大涨近190%,沃尔玛持有该公司11%的股份,这是Symbotic为沃尔玛自动化其42个美国地区包装消费品配送中心的交易的一部分。沃尔玛正在大力推进仓储自动化,预计3年内超过半的配送量将通过自动化中心完成,这将使单位成本降低约20%。

Symbotic 的系统结合了数十个可以以每小时25英里速度在仓库内自主运输的机器人,使用人工智能软件优化货物在仓库中的摆放位置,并让货箱可以堆叠到仓库的天花板,大大减少仓库空间的浪费。该系统可以轻松跟踪库存,优化订单提取,并匹配出货托盘的设计以配合目标店铺的布局,加速卸货和上架。

Symbotic 与软银合作成立“GreenBox Systems”,目标是为无法独自承担数百万美元投资的中小企业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仓储管理服务。正如云计算使各种企业可以使用高端信息技术一样,“GreenBox Systems”也可以使更多企业享受到大规模的仓储自动化带来的好处。Symbotic估计中小企业的潜在市场规模高达5000亿美元。

Symbotic的创始人Rick Cohen拥有逾159亿美元的净资产,被评为美国最富有的人之一。该公司与软银合作成立“GreenBox Systems””,旨在保留自身资本。如果“GreenBox Systems””成功,对软银的回报可能是巨大的。分析师预计GreenBox Systems”的股价还将大涨5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