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挖呀挖黄老师5场直播销售额超百万 开播后粉丝掉了10万

2023-10-08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网红带货活动备受关注。黄老师以其在武汉幼师职业和儿歌走红的背景,开始进行直播带货。黄老师在近30天内进行了5场直播,平均观看人次约582.3万,最高达到814.8万,实现的直播销售额在100万至250万之间。尽管其粉丝量从5月的500万增加到了9月的800万,但在开始直播后,粉丝减少了近10万。

凌达乐(鹿哈)是另一位网红,在直播中曝光其月收入达到500万,7个月带货挣了3500万,并展示了其已购置的豪宅、豪车和写字楼。凌达乐在过去30天内进行了16场直播,销售额达到1000万至2500万元。

image.png

他的主要带货品类是食品饮料,以低价、零食为主,客单价在10至50元左右。带货以来,他最畅销的产品是奶枣和脱骨鸡爪。然而,尽管有些网红看似挣了很多钱,但实际上,只有极少数人月入10万元以上。

虽然直播带货吸引了许多人尝试,但真正成功的机会相对较小,实际情况与公众印象中的高收入相差甚远。直播带货已成为各行各业提升业绩和变现的主要模式,但只有极少数人能够获得巨额收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