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挖呀挖最新资讯  > 正文

挖呀挖黄老师5场直播销售额超百万 粉丝涨到800万

2023-10-08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武汉的黄老师因为唱了“挖呀挖呀挖”这首儿歌而火了,最近她也开始了直播卖货的生意。数据显示,黄老师在过去的30天里一共直播了5次,每次平均有582.3万人观看,最高的一次有814.8万人观看,直播的销售额在100万到250万之间。她的粉丝量在5月份达到了500万,在9月份开始直播卖货后,又涨到了800万。

短视频,直播,抖音,快手 (3)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等机构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到2022年底,我国的网络表演(直播)行业有超过1.5亿个主播账号,其中以直播为主要收入来源的主播里,只有0.4%的主播每月收入超过10万元。

黄老师卖的主要是快消品,比如食品饮料占了33.9%,个护家清占了22.03%,母婴产品占了16.95%。从她的短视频平台的主页可以看到,黄老师有794.2万粉丝,卖出了3万多件商品。

黄老师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回应了直播卖货的事情,说她还在做音乐教育的工作,只是利用空闲时间来做直播卖货,并说自己是个性格开朗的人,喜欢尝试不同的新角色。对于有人觉得教师做直播卖货不合适的说法,黄老师说明自己不是幼师,而是一个音乐特色课程的培训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