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Exynos 2400即将发布:图形性能暴增200% 或是最后一款基于AMD GPU的Soc

2023-10-05 14: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5日消息,今天是2023三星系统 LSI科技日,三星放出宣传海报,暗示新一代移动芯片Exynos 2400即将发布。

据悉,Exynos 2400将基于三星4nm工艺制程打造,CPU采用10核心设计,这是安卓阵营唯一一款10核心的旗舰级5G Soc,首发机型是自家的Galaxy S24系列。

同时,三星的系统LSI团队可能正在寻求结束与AMD在移动GPU方面的合作关系,原因是Exynos 2200所搭载的 Xclipse 920 GPU,在性能方面表现不佳。

也就是说,三星Exynos 2400很可能是三星最后一款基于AMD GPU的Soc,此后三星可能会在Exynos芯片中使用自己内部GPU模块。

但就目前来说,Exynos 2400芯片将继续采用基于AMD的GPU,预计将于明年初推出,该芯片将用于Galaxy S24和Galaxy S24 ,与Galaxy S23 FE中使用的Exynos 2200相比,将带来2倍的图形能力,直追骁龙8 Gen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