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双节假期被一场又一场婚礼邀约填满 网友:整个假期已经没有快乐可言

2023-10-03 08:33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日消息,在这个双节假期,有人准备旅游,有人参加婚礼。

在社交平台上,有网友表示,自己的双节假期被一场又一场婚礼邀约填满,整个假期已经没有快乐可言。

放假8天,有网友要参加好几个婚礼,还要穿梭在不同地区。宴席散落在不同城市,假期也被拆分得七零八落。

不少网友对此感同身受,本来放假是用来放松的,和家人一起出去旅游,或者是宅在家里面陪伴老人,但是现在却变成了不断转场,穿梭在不同的婚礼现场。

而且这种现象不是个例,不少网友也分享自己的假期安排,基本上都有各种婚礼、宴席需要参加,算下来花销真是不如不放假了。

李女士苦笑着表示,好不容易有个8天时间的小长假,几乎全搭在酒席上了,自己的旅游、休息计划都被迫取消了。

双节假期被一场又一场婚礼邀约填满 网友:整个假期已经没有快乐可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