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刺客信条:幻景》预告片公布:专为Intel Arc锐炫显卡优化 支持Xess超分

2023-10-02 08:0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育碧在今日早些时候公布了《刺客信条》IP的下一部续作:《刺客信条:幻景》的最新宣传片。

育碧介绍称,《刺客信条:幻景》将会讲述一个全新的独立故事”,玩家无需体验任何过往的游戏即可游玩。不过,这段宣传片是为了让玩家了解更多的背景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育碧在《刺客信条:幻景》上和Intel进行了合作,为Intel Arc锐炫显卡了优化,因此在首发时仅支持XeSS超分技术,尚未得知后续是否会支持NVIDIA的DLSS、AMD的FSR。

要想以在PC平台以1080P 60FPS高画质游玩,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CPU:i7-8700K/R5 3600

-显卡:Arc A750 8GB/GTX1660 Ti 6GB/RX 5600XT 6GB

-内存:最低需求8GB、推荐16GB(双通道模式)

-硬盘:40GB

据悉,《刺客信条:幻景》由曾开发《刺客信条:英灵殿》DLC德鲁伊之怒”的育碧波尔多工作室负责研发,舞台位于公元9世纪,处在黄金时代巅峰的巴格达。

《刺客信条:幻景》的主角是《刺客信条:英灵殿》中的巴辛姆伊本伊沙克,从时间线上来看,该作很可能会讲述他作为无形者刺客的经历,以及作为圣者逐渐觉醒伊述人洛基记忆,最终来到挪威,见到《英灵殿》主角艾沃尔瓦林斯多蒂尔的过程。

《刺客信条:幻景》现可预定,于10月5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5/4、Xbox One、Xbox Series X|S多个平台,标准版售价248元,豪华版售价298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