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秋节华为向员工发 Mate60 手机?实际为一线零售人员随身样机,体验用

2023-10-01 17: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条关于华为终端向员工发放Mate60手机的消息,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围观和讨论。然而,实际情况并非如此。 根据华为门店工作人员和内部人士的透露,Mate60手机实际上是提供给一线零售作业人员作为产品体验和演示使用的。这些手机旨在帮助员工更好地了解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目前,Mate60系列手机已经上市近一个月,但需求并未超过供应。 事实上,Mate60系列手机的热销也带动了华为手机的销量。有供应链人士表示,华为Mate60 Pro机型的需求已经超过预期,甚至加单至1500万-1700万台。这也表明,Mate60系列手机在市场上仍然受到热烈欢迎,并有望成为华为的重要产品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