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EK推出PS5水冷套装:450欧元可变身为“台式主机”

2023-09-30 23:57 · 稿源: 快科技

EK推出PS5水冷套装:450欧元可变身为台式主机”

近日,水冷厂商EK专门针对针对索尼PS5游戏主机推出了QuantumX CoolingStation 整体水冷方案。

这款水冷系统的底座由镀镍电解铜制成,装饰件以及装配件则是采用了不锈钢和铝材。

由于PS5主机空间限制,无法安装这套水冷,因此在使用这套水冷时,需要拆解PS5,将PCB板取出,然后连同水冷套装一起,固定在M-ATX后者ATX机箱里面。

为了解决PS5主板的供电问题,EK还专门提供了一套2pin DC 电源转换器,连接ATX电源的显卡双8Pin接口就可以直接为PS5主板供电。

最终装机效果图如下:

EK-QuantumX CoolingStation Monoblock售价为450欧元(约合人民币3500元),可以直接在EK官网订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