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理想积分抵扣充电费用功能上线:费用与其他充电站基本相同

2023-09-26 21: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近日,我们从理想汽车官方获悉:理想超充站积分抵扣充电费用功能正式上线!

理想积分抵扣充电费用功能上线:费用与其他充电站基本相同

据悉,当前在高速服务区中,理想超充站的充电价格与其他公共充电站的价格基本一致。在此基础上,理想ONE及理想L系列用户在理想超充站充电,还可享受积分抵扣充电费用的权益。

而积分抵扣的具体金额,以充电订单详情支付页面的展示为准。用户可通过理想汽车 App 中我的-设置-充电设置 中开启积分抵扣充电费用。

理想积分抵扣充电费用功能上线:费用与其他充电站基本相同

除此之外,理想汽车还针对一些热门问题进行了统一解答。

我在理想超充站充电有什么优势吗?

理想 ONE 及理想 L 系列车型支持即插即充、免密支付等便捷充电功能;枪线轻,单手也能轻松操作;更宽更大的充电车位,满载充电噪音低,您在充电时也可安静休憩。

我的车充电速度快吗?

理想 ONE 及理想 L 系列车型在 2C 快充桩可达到车辆支持的最大充电功率,20% 充至 80% 电量的最快时间约为 30 分钟。车辆充电时,会依据车辆所能接受的最大充电功率作为充电功率上限。目前理想 ONE 的最大直流充电功率为 60 千瓦,理想 L 系列车型的最大直流充电功率为 75 千瓦。

我怎么开通即插即充?

通过理想汽车 App 中【我的】-【设置】-【充电设置】开启相关功能,插枪即启动充电,无需扫码,享受便捷的充电体验。

其他品牌车型也可以使用理想超充站吗?

理想超充站面向所有新能源用户开放。高速充电问题是行业难题,理想汽车愿与各方一起为国内充电设施的基础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理想增程车型能体验 5C 超充桩吗?

5C 超充桩设计之初即为了支持 800V 高压纯电平台的新能源车型使用,后续 5C 超充桩将面向高压平台且符合条件的纯电动车型开放。当前理想 ONE、理想 L 系列车型在 2C 快充桩就可以达到最大充电功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