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精织斜纹保护壳被吐槽一团糟 容易染上污渍

2023-09-26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公司一直致力于实施其环保政策,并在今年宣布将不再使用皮革材质,而是采用一种叫做精织斜纹的环保材质来制作其保护壳。但是,这款保护壳上市后却遭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普遍批评。 这款精织斜纹保护壳的防污性能受到了许多人的质疑。

1.jpg

维修团队iFixit对此进行了深入测试,他们发现这款保护壳虽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抵御咖啡等液体的污染,但是对于酱料和油类物质却无能为力。这意味着这款保护壳在日常使用中很容易被“弄脏”,而且一旦染上污渍,很难清洗干净。

另外,这款保护壳的制作质量也存在缺陷。根据512Pixels的Stephen Hackett分享的照片,部分精织斜纹保护壳的开口并没有精确对齐,导致某些数据线无法正常插入。这对于那些需要经常使用USB-C数据线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麻烦。

此外,苹果商店的员工也对这款保护壳的品质表示了担忧。据报道,苹果商店不得不每天更换一次展示的精织斜纹保护壳,否则会显得非常难看。一些员工甚至会建议顾客购买其他类型的保护套,如硅胶保护套或第三方的保护套。

目前,这款新上市的iPhone15Pro专用MagSafe精织斜纹保护壳官网售价为479元。产品页面说明显示,“保护壳由耐用的超细斜纹纤维制成,有着麂皮绒般的柔软质感。这种精织斜纹材料设计,也是为地球环境着想,消费后回收成分占比达到68%”,页面也提示“可能会随着长期使用自然留下痕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限量保护壳来了 苹果iPhone 15系列四款保护壳发布

    Nothing公司发布了四款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的限量保护壳,同款产品尚无正式上市。这些保护壳名为Case、Case、Case和Case。Nothing公司还推出了另一款名为“NothingMiniPouchwithEar”的套装,包含一组名为Ear的真无线耳机以及一个方型的小提包,方便用户将耳机随身携带,售价大约在1228元。

  • 今天是iPhone15系列发售日 iPhone 15粉色首销成爆款

    iPhone15系列在手机市场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全渠道销售一开启,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对于那些想要以较低成本体验新款的消费者来说,iPhone15无疑是一个极好的选择。

  • iPhone15烧屏成新问题,首批用户面临退货

    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在即将上市之际,却又出现了一种新的问题——烧屏。这不禁让人对iPhone15的销量产生疑虑。iPad用户也反馈称自己的屏幕出现了类似的烧屏现象,目前可以确定这不是iPhone15Pro的屏幕硬件缺陷,具体原因还需要等到下个系统版本进行观察。

  • 苹果iPhone15开售 发售日破发

    今天是iPhone15系列正式发售的日子,各地AppleStore和授权店都将于早上8点准时开门销售。每年的发售日,店里总是人山人海,今年也不例外,因为iPhone15Pro的提升幅度比较大,所以排队的人特别多。唯一坚挺溢价的手机型号是iPhone15ProMax,这也是目前黄牛收购的主力机型,原色钛合金是首选,渠道价格要加700元以上。

  • iPhone15全系破发:官网瞬间售罄

    苹果iPhone15系列机型于9月15日晚间正式开启预购,引发果粉们的热情。一些电商平台上,iPhone15系列机型却出现了全系破发的情况,这让不少在官网购买手机的苹果用户开始怀疑人生。值得一提的是,iPhone15系列的正式开售日期为9月22日当天,苹果的AppleWatchUltra2和AppleWatchSeries9也会正式开售。

  • 马斯克怒赞iPhone15拍照功能:我要买苹果15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赞扬了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15的拍摄效果,并在苹果CEO蒂姆库克的帖子下留言表示自己也要购买一部。这个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很多人对马斯克对苹果产品的称赞感到意外,因为在之前他曾经吐槽过苹果的iPhone换代缺乏新意。马斯克称赞iPhone15是否真的出于真心,以及是否意味着他改变了对苹果产品的看法需要等到产品发布后才�

  • 又是安卓玩剩的!iPhone15可设充电上限为80%

    iPhone15系列昨晚解禁了一批评测内容,从部分博主的提前体验来看,iPhone15在一些小细节上有了不同于老款的改变。比如最新的电池健康管理,iPhone15系列新增了电池上限功能,开启之后可以将平时充电上限设置为80%,不会再充满电,这样可以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此外,iPhone15还能在关于本机中查看充电循环次数了,之前只能通过第三方软件、连接电脑才能查看。

  • iPhone15 Pro Max夜晚自动关机 需重新输入密码

    国外科技媒体9to5Mac及用户反馈显示,即使在充电状态下,iPhone也可能在夜间自动关机,用户起床时需重新输入密码才能进入手机。不少用户反映他们使用的iPhone15ProMax在没有启用电池优化功能和使用MagSafe夜间充电时也遇到这个问题。Reddit上也有用户提及类似经历,网友“rathan_lesage”表示他的iPhone在凌晨3点至7点间会自动关机,并在闹钟响起时需要重新输入密码方可唤醒。

  • A17Pro降频!iPhone15 Pro运行《原神》出现卡顿

    苹果公司在最近的发布会上首次展示了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的游戏性能。这些旗舰手机在启用光线追踪技术的情况下,能够流畅运行目前的AAA级游戏。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 苹果在中国市场面临巨大挑战:机构下调iPhone15出货预期

    瑞银证券发布最新报告,对iPhone15系列新机的出货量进行了调整,将原本预期的8000-9000万台预期下调至7800万台。这是首家宣布下调iPhone15出货量的机构。IDC中国高级分析师郭天翔也赞同这一观点,他表示,随着华为的回归以及国内其他安卓厂商在中国高端手机市场上的努力,苹果将会面临更大的挑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