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各国购买iPhone 15 Pro Max平均月薪榜:埃及要8个月 瑞士仅需6天

2023-09-26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苹果本月发布了最新的iPhone 15系列手机,起售价5999元,而其Pro Max系列,256G的起售价为9999元。接近万元的价格,对全球消费者来说都算是价格不菲。那么,哪个国家的人买iPhone 15 Pro Max系列最轻松,有机构对此做了调研。

近日,分析机构World of Statistics分享了相关统计数据,概述了全球各国家地区消费者购买一部乞丐版”iPhone 15 Pro Max需要花费的月薪。

从图表中可知,在iPhone 15发售的国家地区中,埃及消费者目前购买iPhone 15 Pro Max,需要花费8个月以上(821%)的平均月薪才能购买。紧随其后的是巴基斯坦,也同样需要8个月以上的平均月薪。

而中国消费者则需要花费119%的平均月薪,日本消费者购买iPhone 15 Pro Max需要52%的月薪、美国消费者需要28%的月薪。

但排名最低的则是瑞士这个工人高收入发达国家,其消费者只需要20%的月薪就能买到,相当于仅工作6天,就可以买下一部iPhone 15 Pro Max。

不过以上数据仅供参考,各国家地区间的平均工资往往和个人确切收入存在一定差异,不过外媒 wccftech指出,从这些数据中可以看出,高端智能手机只会越来越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