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总经理:新iPhone Pro手感好评 重量不到190g

2023-09-25 19:0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年度新机iPhone 15系列上市后,备受关注,不少消费者已经拿到新机,相关新机也已进入苹果门店供消费者体验。近日,Redmi市场总经理、Redmi品牌发言人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对这款新机的看法。他表示, iPhone 15系列最大的显性升级点就是重量变轻了,加上中框立边做了收弧,手感提升显著。他称其个人周末去看过新iPhone,新iPhone Pro不到190g,手感好评。此外,他还提出了一个问题,那就是190g、5000mAh电池的手机和200g、5500mAh电池的手机,大家更倾向于哪个?前者可能薄个0.2mm。 根据微博网友评论,两种方案都有人选择。一些人认为续航比手感更重要,他们觉得多个10g也感知不大;另一些人则觉得如今人们越来越在乎外观和握持感受,而且5000mAh电池已经够大,没必要再增加厚度影响颜值。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国外拆机团队发现,iPhone 15 Pro的电池容量为3274mAh,这一数字略大于此前iPhone 14上的3200mAh。虽然这一容量相比安卓机型要普遍小了不少,但在苹果软硬件的优化下,其续航表现并不比电池更大的安卓手机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