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ayoutNUWA最新资讯  > 正文

LayoutNUWA:一个基于大型语言模型的布局生成工具

2023-09-21 11: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1日 消息:在网上创建引人注目的设计对于吸引用户的兴趣和帮助他们理解信息非常重要。这种新方法,被称为LayoutNUWA,通过使用语言模型将编码指令转化为出色的布局,使这些设计更加智能。

LayoutNUWA的核心在于,它通过理解编程语言的指令,自动生成美观的网页布局。这使得网页设计师可以更专注于创新设计,而不是繁琐的编程工作。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projectnuwa/layoutnuwa

这种方法不仅提高了设计的效率,也使得设计更具吸引力。此外,LayoutNUWA也有助于减少设计与开发之间的隔阂,使得两者能更好地协同工作。

核心功能:

1. 模型性能提升: LayoutNUWA利用LLaMA2-7B和CodeLLaMA-7B作为其核心模型,这些模型具有强大的自然语言处理和代码生成能力,可显著提升布局生成的性能。

2. 数据集准备: LayoutNUWA支持Rico和PubLayNet数据集,用户可以轻松地下载并准备这些数据集,以供布局生成任务使用。

3. 数字布局转化为代码格式: 用户可以使用LayoutNUWA将数字布局数据转化为代码格式,为Rico等数据集生成代码,从而实现自动化的布局生成。

4. 模型训练和推理: LayoutNUWA提供了训练和推理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定义训练参数,以获得最佳的布局生成模型。

5. 评估功能: 用户可以使用LayoutNUWA来评估生成的布局结果,从而了解模型的性能和准确性。

通过这些核心功能,LayoutNUWA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布局生成工具,可以应用于各种项目和领域,从而提高布局生成的效率和质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