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 Max严重缺货:苹果分析师:需求强劲 还待补充

2023-09-19 07: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台媒中央社报道,过去几年,iPhone高端机型的销售情况普遍优于一般机型。然而,今年iPhone 15、15 Plus和15 Pro的到货量较为充裕,但iPhone 15 Pro Max的到货比例非常少,占比大约只有10%。渠道商推测,iPhone 15 Pro Max在开卖前两周一定严重供不应求,至于缺货会持续到何时,以及是否会持续到11月,需要看苹果后续的供货状况。 渠道商认为,由于今年新机的升级亮点较多,预估今年整体销量有望重回iPhone 13的水准,达到近年的高峰。值得注意的是,苹果iPhone 15 Pro Max的预计送达时间已经延长至11月,而Pro型号可以维持在10月。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自iPhone 15 Pro Max周五开始预订以来,对该设备的需求一直非常强劲,仍维持今年iPhone 15 出货量约8000万部的出货量目标预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