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知情人称苹果辫子客服系美国女员工 多个国家使用该图片

2023-09-18 17: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苹果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为 Apple Watch 提供的一对一选购咨询服务引起了网友们的不满。原因是,该服务的入口页面上,展示的客服人员形象有一位戴着“辫子”。许多网友表示,“这个辫子太刺眼了,感觉是在故意挑衅。”

苹果

经过媒体调查,发现这张客服人员的照片并不是只在苹果中国官网出现,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苹果官网也都使用了同样的照片。

记者试图联系苹果公司相关负责人,但截至发稿时,仍未收到官方的正式回复。 不过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这位客服是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州的一名女性员工。截至发稿时,在苹果中国官网和美国官网的相关页面,这张客服照片仍然没有变化。

某媒体在社交平台上发起了一项针对“你怎么看苹果中国官网辫子客服形象”的投票,截至18日上午10点,有2.2万人选择了“明显不合适”选项,占比最高。另外还有2万人选择“应该道歉”,1.9万人选择“太敏感了”选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