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Pad Go平板官图发布 中置摄像头

2023-09-17 10: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一加印度区域官方推特今日发布了一款名为OnePlus Pad Go的平板电脑官图,配文为“整日畅玩”和“即将到来”。这款平板电脑是全新产品,首次以清晰面貌亮相。从外观来看,正面造型与一加首款平板OnePlus Pad相似,背面采用中置摄像头,后壳采用两段式设计,摄像头部分区域采用亮光程度更高的材质。

据印度BIS认证,一加旗下两个新型号OPD2304和OPD2305已经通过认证,其中型号为OPD2304的机型已经出现在一加论坛上,名称显示为“OnePlus Pad Go”。OPD2304和OPD2305可能对应着WiFi和蜂窝两个版本。 一加计划于2024年1月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一加12、一加12R、一加Pad Go和全新耳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