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 15 Pro性能曝光:多核提升11% 追不上骁龙8 Gen 3

2023-09-17 13: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多位博主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苹果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在Geekbench上的最新跑分成绩。

据数据显示,这两款机型搭载的A17 Pro处理器主频为3770MHz-3777MHz,实现单核2999、多核7779的成绩,创下了该机型的跑分纪录。其中,iPhone 15 Pro Max的多核成绩提升了11%,而iPhone 15 Pro的单核成绩提升了13.5%。 博主@数码闲聊站表示,这样的成绩对于骁龙8 Gen 3来说是“大概率追不上”的,而天玑9300的频率目前还未确定,但可以努力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中旬,Naveen Tech Wala在X上分享的图像显示,A17在基准测试的单核成绩为3269分,比A16提高了31%。在多核测试中,A17的成绩比A16高出24%,但仍然非常出色。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当时的这一跑分成绩不排除修改或伪造的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