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黄金智能手表!华为WATCH Ultimate黄金版发布:18K金、卖2.3万

2023-09-15 0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5日消息,日前,华为在巴塞罗那举行新品发布会,除了推出华为WATCH GT4系列手表外,还带来了华为首款黄金智能手表华为WATCH Ultimate Gold Edition(黄金版),售价2999欧元(约合人民币23223元)。

之所以卖2999欧,是因为这款黄金智能手表采用18K金间金设计,表圈、表冠、PVD表带和蝴蝶扣等均采用18K金材质,相当奢华,表带则为钛金属。

不过,发布会现场华为并未公布WATCH Ultimate黄金版参数配置,预计除材质和设计不同外,其他配置、功能均与WATCH Ultimate标准版一致。

据了解,华为WATCH Ultimate于今年3月在国内发布,售价5999元起,是全球首款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表。

同时,手表采用16道防水结构,支持100米潜水级防水,能对麦克风等音频器件进行保护,该表也是业界首款支持100米防水且支持音频功能、同时满足100米潜水的高端智能手表。

华为WATCH Ultimate配备1.5英寸LTPO屏,支持睡眠分期监测、连续血氧监测,心脏健康综合管理(ECG心电图、血管健康研究、心脏健康研究、睡眠呼吸暂停研究、呼吸健康研究)、健康生活模型等。

华为首款黄金智能手表!华为WATCH Ultimate黄金版发布:18K金、卖2.3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