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rm将IPO发行价定为每股51美元 拟筹资48.7亿美元

2023-09-14 09:45 · 稿源: TechWeb.com.cn

9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软银集团旗下芯片设计公司Arm宣布,将IPO发行价定为每股51美元,这将使该公司的估值达到约545亿美元,成为半导体行业规模最大的IPO之一。

Arm在科技行业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它将其芯片设计授权给包括苹果在内的500多家公司,全球95%的智能手机都采用Arm架构,它一直被视为人工智能(AI)领域的潜在重要参与者。

Arm将于当地时间周四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ARM”。此次IPO将是自2021年Rivian上市以来美国规模最大的IPO,也将是今年规模最大的IPO。

外媒称,此次IPO预计将成为Arm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这将使该公司能够吸引更广泛的投资者,并为未来的增长机会筹集资金。

当地时间周三的一份声明证实,Arm将以每股51美元的价格出售955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筹资约48.7亿美元。IPO完成后,软银将持有约90.6%的Arm普通股。

据外媒报道,几家知名公司将作为投资者参与Arm此次IPO,其中包括苹果、英伟达、谷歌母公司Alphabet、AMD、英特尔和三星等Arm的主要客户。

本周二,台积电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向本周在纽约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的Arm投资至多1亿美元。(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极兔速递预计10月27日上市 IPO发行价12港元

    极兔速递在港交所公告称,于2023年10月16日-10月19日招股,拟全球发售3.266亿股,香港公开发售占10%,国际发售占90%,另有15%超额配股权。极兔速递发售价将为每股发售股份12.00港元,每手200股,预期B类股份于2023年10月27日上市。J&T极兔速递是一家全球综合物流服务运营商,创立于2015年,快递网络覆盖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柬埔寨、新加坡、中国、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墨西哥、巴西、埃及共13个国家。

  • 途虎养车香港IPO最终发售价定为每股28港元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5日,途虎养车在港交所公告,香港IPO最终发售价已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28港元,将自全球发售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0.81亿港元。预期A类股份将于9月26日(星期二)上午九时在联交所开始买卖,股份代号为9690。

  • 软银寻求与 OpenAI 合作:孙正义计划在 Arm IPO 后大举交易

    据FinancialTimes报道,日本综合企业SoftBank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孙正义有意投资于人工智能公司,其中包括OpenAI,此前他已成功将芯片技术公司Arm上市。知情人士称,SoftBank可能会与OpenAI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考虑投资该公司的竞争对手。生成式人工智能承诺将在线存储的信息洪流转化为切实可行、可能改变生活的解决方案。

  • OpenAI研发AI手机 软银将投资10亿美元

    AI与手机结合会是什么样子呢!OpenAI正与被誉为iPhone之父”的前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以及软银的孙正义进行深入谈判,拟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目的是打造一款AI时代的iPhone。与OpenAI合作,为艾维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创造一种可以较少依赖屏幕的计算机交互方式。

  • 蔚来融资约30亿美元? 官方紧急辟谣:目前没有任何可报告的融资活动

    昨日晚间,有消息称,蔚来汽车正在考虑筹集约30亿美元,且已与来自中东的投资者进行了接触。蔚来美股盘前一度大跌超7%,针对此事,蔚来紧急辟谣表示,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可报告的融资活动。7月12日,蔚来公告称,已完成了来自阿布扎比投资机构CYVNInvestmentsRSCLtd的7.385亿美元战略股权投资;7月下旬,蔚来汽车的资产支持证券在上交所成功发行,发行规模8.59亿元,优先级票面利率2.78%;9月19日,蔚来发布公告称,拟进行该10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融资事项。

  • OpenAI计划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现有股票 估值可能高达900亿美元

    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计划向硅谷投资者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的现有股票。知情人士称,OpenAI正与投资者讨论出售股票事宜,这笔交易可能使该公司估值达到800亿至900亿美元,大约是今年早些时候估值的三倍。如果OpenAI出售员工股份的计划得以实施,微软无疑将从其投资中获得可观的利润。

  • 思科280亿美元收购Splunk,加强企业在AI时代安全保障

    思科已宣布计划收购数据分析供应商Splunk,因为它希望在人工智能日益普及的情况下为企业提供更深入的可见性和威胁检测能力。思科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预计股权价值280亿美元,每股现金157美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预计该收购将在明年第三季度结束前完成,需获得监管批准,之后,Splun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Steele将成为思科的执行领导团队的一员,向Robbins汇报。

  • 法拉第未来市值仅0.2亿美元 9年投资约30亿美元

    贾跃亭在10月16日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向全体股东和投资人致歉。FaradayFuture的股价和市值已经跌到了最低点,市值仅为现金投入总额的1%不到,这与FF的真实价值和资本市场价值严重背离。8月17日,合股后的股价为22.00美元,但截至最新交易日,股价已经跌至1.05美元,市值仅剩下1953万美元,创下了FFIPO上市以来最低市值。

  • 生成式AI每年可为经济增加2.6万亿美元4.4万亿美元

    据全球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的报告,未来几年人工智能行业每年可为经济增加2.6万亿美元至4.4万亿美元。对人工智能行业这一巨大经济贡献的预测基于两项独立的分析:一项分析着眼于人工智能对800多种职业的工作活动的影响,另一项分析着眼于人工智能可以使组织受益的具体用例。欧盟一直在致力于制定人工智能法规,包括欧盟委员会最初于2021年推出的《人工智能法案》。

  • 国家邮政局:中秋国庆假期全国揽投快递包裹超51.47亿

    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中秋国庆放假期间,全国揽投快递包裹超51.47亿件。全国邮政行业揽收快递与包裹25.75亿件,日均揽收量与2019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122.6%,与2022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8.6%;投递快递与包裹25.72亿件,日均投递量与2019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133.9%,与2022年国庆长假相比增长18.7%。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