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库克挤爆牙膏 iPhone15发布苹果一夜蒸发3400亿:老外喊话华为成了

2023-09-13 13: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3日消息,已经到来的iPhone 15到底怎么样,资本市场已经给出了第一反馈。

iPhone 15发布后,苹果股价就迎来了下跌,跌幅超过2%,一夜让其蒸发了3400亿元(两天跌掉1.8个索尼),而资本市场不看好苹果,早已经显现。

瑞银证券在最新出炉的报告中指出,由于面临华为新机等风险,因此将iPhone 15系列新机出货量由8000~9000万支下调至7800万支。瑞银开出下调iPhone 15出货量第一枪。

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华为的归来对消费者其实是好事,这可以逼迫Apple走出舒适圈并更积极创新。

投资公司Oppenheimer的分析师Martin Yang表示,由于华为这款新手机的推出,苹果公司2024年的iPhone出货量可能减少1000万部。

不少网友看完iPhone 15升级后,也都是给出了苹果越来越应付,库克把牙膏都挤爆的言论。看到新机仅仅是一些细微的改进,大家给出这样的吐槽也不奇怪。

在更多行业人士看来,新一代iPhone发布活动的五大看点是USB-C接口、售价、卫星通信功能、芯片组和按键,这些相比之前华为发布的Mate 60来说,都没有太多的竞争优势,而在中国市场这会很直接的表现(销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