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持久耐用,OPPO开启手机电池四年包换服务

2023-09-13 12: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今天上午,OPPO中国区总裁 @OPPO刘波 在个人微博正面回应了最近有关OPPO手机电池四年包换的话题,并确定了内容的真实性。刘波表示:“我们将首次在OPPO A2 Pro上开启这项政策。这项政策既是对消费者的保障,也代表了 OPPO 对这款产品的信心。 我们就是要「为大众用户带来一台四年耐用的手机」! ”

的确,目前手机市场的换机频率正在逐年降低,用户对于手机除了性能、影像方面的需求外,也越来越重视耐用性,尤其是作为消耗品的手机电池。OPPO这次推出手机电池四年包换的服务,无疑对手机的耐用性能做了进一步提升,同时也从侧面表明了OPPO对自己产品其他配置耐用性的信心。

另外,作为业界首家推出手机电池四年包换服务的品牌,OPPO这一举动无疑推进了手机行业的又一次革新,相信后续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品牌跟进这一服务,最终利好于消费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