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799美元起!iPhone 15/15 Plus发布:刘海屏彻底没了

2023-09-13 07:1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刚刚发布的 iPhone 15和 iPhone 15 Plus 推出了五种新的颜色选择:浅粉色、黄色、蓝色、绿色和黑色。

iPhone 15 采用航空级铝制外壳,颜色内置于后玻璃本身的基础上。苹果针对这种新材料使用了优化的定制双离子交换工艺,并用纳米晶体颗粒对其进行了抛光。然后用有纹理的哑光饰面蚀刻它。

?iPhone 15? 配备 6.1 英寸显示屏,而 ?iPhone 15? Plus 配备 6.7 英寸显示屏。这两款设备现在都配备了磨砂后玻璃面板和 48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镜头。

iPhone 15 128GB 起售价为 799 美元,iPhone 15 Plus 128GB 起售价为 899 美元,还有 256GB 和 512GB 型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