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魔法AI最新资讯  > 正文

魔法AI:专注为跨境电商提供AI服务 适应不同营销场景

2023-09-12 17: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2日 消息:魔法 AI 是一家专注于生成式 AI 领域的科技公司,旨在通过前沿的 AI 技术来创造内容。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由一批人工智能,算法方面的技术人员组成,主要为跨境电商提供文案及图片,提高点击率和销售转化率,同时为外贸工作者,媒体工作者,办公文员提供办公助手,让工作变得轻松高效。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www.mofaai.com.cn/

魔法 AI可以在短短几秒钟内生成专家级的关键词分析、竞品分析和亚马逊 listing,从而帮助用户更好地进行亚马逊运营、独立站营销和海外营销等工作。同时,提供丰富的模板和 AI 智能引擎,能够适应不同的营销场景和需求,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跨境营销解决方案。魔法AI还支持多语言市场,让用户能够轻松扩大业务。

核心功能:

1. 专家级关键词分析:我们的产品可以在短短10秒内生成专家级的关键词分析报告,帮助用户了解目标市场的热门关键词,从而优化产品推广和搜索排名。

2. 专家级竞品分析:我们的产品可以快速分析竞争对手的优势和劣势,帮助用户制定更有竞争力的营销策略。

3. 专家级亚马逊 listing 生成:我们的产品可以在短短10秒内生成专家级的亚马逊 listing,帮助用户提升产品的销售转化率和点击率。

4. 丰富的模板:我们的产品提供丰富多样的 AI 模板,可以快速生成专业内容,让写作变得更简单和高效。

5. 多语言支持:我们的产品支持多语言市场,让用户能够轻松扩大业务,开拓全球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