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再次登榜|亿达科创入选“2023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企业”

2023-09-12 15: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 月 31 日,在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发布了“ 2023 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单。 亿达科创凭借在企业规模、经营业绩、技术创新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强势登榜,这是亿达科创继 2022 年之后,再次入选该榜单。

百强企业评选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企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自 2016 年组织发起,在国内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颇具代表性,此次评选以 2022 年行业统计数据和企业经营数据为基础,围绕企业规模效益、研发创新和社会责任等多项指标进行综合评价,旨在遴选行业优 秀企业,促进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健康有效发展,带动数字经济和社会整体水平提升。

规模|夯实“双循环”战略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服务与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亿达科创自成立之初就以日本市场为起点,面向全球客户提供的个性化、定制化IT服务,逐步形成集咨询规划、产品研发、实施交付、系统集成、智慧决策、数据运营、客户服务于一体的全链路支撑能力,致力于运用数字技术与数字服务优势,推动传统产业和数字技术的“生态融合”,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随着新加坡公司的成立,亿达科创进一步夯实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战略,实现了其亚太跨区域交付体系再升级。截至目前,亿达科创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杭州、西安、武汉、南京、大连等国内主要城市,以及海外的日本东京、新加坡均设有分支机构,有逾 8000 名企业员工,可为全球客户在亚太地区提供专业的数字技术服务。

创新|加速“数实融合”落地

数字技术加速渗透实体经济领域,带来一系列效率变革和体系重构,同时打开了“数实融合”的广阔空间。近年来,亿达科创聚焦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领域,积极投身数据中台、终端平台、智能质检等数字化产品的研发与应用中,致力于以数字驱动的产品和服务,在多行业领域推动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的融合发展。

在数字医疗领域,亿达科创“基层医疗健康数据中台”将大数据与物联网技术相结合,可对用户健康数据进行分析、深化,做好常见慢性病服务,实现“医保前移”。在智慧交通方面,亿达科创自主研发的“ 智能充电运营管理平台”可帮助车主“一键找桩”、对充电基站实现远程监控,缓解新能源汽车充电难等问题。面向基建运输体系,亿达科创以远程轮胎监控系统为支撑,不仅解决了在恶劣自然环境下设备正常使用问题,还实现了对矿山中现有车辆轮胎管理的数字化升级,目前在矿山采集场景下,无人驾驶矿用重型自卸电动车已经投入使用。

合作|坚持走“客户共创”路径

深耕软件服务产业十余年,亿达科创面向互联网、医药与大健康、智能制造、智能汽车、能源科技、金融科技等行业,与腾讯、阿里巴巴、华为、阿斯利康、美的、富士胶片、SONY、阪急阪神、SOFTBANK、UNISYS等众多知名企业保持长期合作,共探新时代下行业数字化转型新路径。

在此过程中,一方面,亿达科创以高质量服务入局行业赛道,通过多年技术与经验沉淀、将IT系统和资产、业务流程与数据资产相结合,满足客户数字化、智能化需求;另一方面,亿达科创深入行业细分领域,在与客户长期合作中,时刻保持着对新技术、新市场的敏锐度,数字技术和专业解决方案能力稳步提升,助力客户优势资源整合,建立数字化运营模式,实现商业价值升级。

当前,面对复杂的国内外形势,数字创新的引领作用日益突出。此次获评 2023 年度中国软件百强企业,是对亿达科创专业能力的认可与鼓励。未来,亿达科创将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提升服务品质、深化交流合作,通过在新技术、新业务、新模式等方面的积极探索与研究,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进一步增强数字经济的发展韧性与活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