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健康公布医疗大模型 基于混元大模型微调打造

2023-09-10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0日 消息:9月8日,腾讯健康公布医疗大模型,全新发布智能问答、家庭医生助手、数智医疗影像平台等多场景AI产品矩阵,药物发现平台“云深”(iDrug)披露全新的蛋白质结构预测算法框架tFold。

腾讯 (2)

腾讯健康医疗大模型基于混元大模型,经过3000万覆盖患者、医生、药厂等场景及医疗流程的问答对话进行多任务微调,以及36万组专家医生标注数据的强化学习,让腾讯的医疗大模型在处理医疗需求时更专业、精准,同时也兼顾了患者关怀,更接近人类医生。

目前,腾讯医疗大模型包括文案生成、智能问答、病历结构化和检索、影像报告和辅助诊断等场景大模型,可嵌入医疗环节全流程,在科室导诊、医生推荐、预问诊、医患对话、病历自动生成和智能院务客服等应用场景中实现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的全面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