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麒麟9000s加持下!华为Mate X5测速:上行330兆 相当于千兆宽带超99%用户

2023-09-09 20:15 · 稿源: 快科技

本周五,华为突然上架了Mate X5,目前它已经开始预订了,虽然没有说售价,但万元价格应该没悬念。

现在,有用户已经拿到这款折叠屏手机,并且还对其进行了测速。视频显示它的上行数据达到300多兆,下行2300兆。视频里的网络速度会比某些博主还快,据说是因为解除了运营商的限制。

测试数据显示,该机的网速相当于1000带宽,已超越全国99%的用户。有博主评价称,华为Mate X5折叠屏手机的这个网络速度堪称离谱。

华为Mate X5提供羽砂黑”羽砂白”羽砂金”青山黛”幻影紫”五种配色,提供12GB+512GB、16GB+512GB、16GB+1TB三种存储版本,有标准版和典藏版两种选择。

从目前情况看,X5、Mate 60系列都是采用了麒麟9000S,基带应该也是一样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