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开启拎电时代 罗马仕掀起充电新浪潮

2023-09-09 18: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7 日,罗马仕正式发布年度新品——拎电,一场关于户外生活的新浪潮平地而起,强势席卷户外电源赛道。

“户外出行进入拎电时代”是罗马仕这款“拎电”的核心产品主张,旨在打造出更符合中国人户外充电需求的新物种,为轻户外生活提供更便捷、更人性化、更时尚的户外充电解决方案。

户外痛点 从充电开始

户外出行在近几年重回大众视野,人们借此逃离繁重的工作生活,寻求身心放松。但专业、长途等高门槛的户外活动令很多人望而却步,轻户外出行风潮应运而生。让人心向往之的户外生活方式,也有诸多痛点,充电是让很多人头疼的烦恼之一。

户外场景不外乎露营、徒步、骑行等活动,甚至囊括日常多人出行、外出工作、短期外派等泛户外场景,充电可谓“头号问题”。专业的储能电源虽满足大容量、高功率但普遍存在沉重、不便携等痛点,而一般充电宝虽然便携、轻巧,但不足以支撑较长时间的户外活动。

而罗马仕“拎电”的推出,不仅结合了这两类产品的优点,同时也美好规避了彼此的短板,在业内做到了鱼和熊掌可兼得。集大容量、高功率、外观时尚、轻巧便携为一体,拎电立足轻户外场景,全方位解决了大众轻户外出行的充电难题。

轻松自在 需要即拎即走

这款拎电的横空出世彻底改变户外市场格局,它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充电时代,为户外出行者提供一份比较罕见的电力解决方案。

作为罗马仕轻户外系列的一员,拎电旨在满足户外活动的多样化用电需求,该产品囊括 30000 毫安、 40000 毫安、 60000 毫安、 75000 毫安四种不同规格的容量,分别实现30W、65W、100W、140W双向快充功能,覆盖轻户外出行的大部分需求。同时不仅适配于手机、平板、笔记本这样常见的移动设备,还兼容相机、无人机、投影仪等生活娱乐设备,做到一台拎电,轻松充电,即拎即走,多人同充。

值得一提的是,围绕“即拎即走”,拎电的“可提拎”设计巧思也非常别出心裁。轻巧、便携的外观满足了用户在登山、骑行及露营等多个户外场景下,都能轻松、无压力地将它放入背包或是提拎在手,户外出行真正实现身心灵的自在、愉悦。

户外出行 进入拎电时代

拎电的出现,推翻了人们对充电宝和户外电源之间的固化认知墙,大容量、高功率与轻巧便携、时尚设计从来就不是对立面,谁能领跑兼容性,谁就能定义一个新的充电赛道。

据了解,拎电上市期间,知名投影仪品牌极米、露营基地51CAMP、时尚音乐应用唱吧均联袂官宣罗马仕这款拎电,强强联手相互赋能,集势在这股拎电风潮中造浪。划时代的拎电新物种出世,搭上多品牌的强势响应助阵,充分释放了罗马仕的产品卖点与品牌效应。

作为 11 年充电品牌,罗马仕一直以专注充电科技领域,深入挖掘用户需求。围绕产品功能、使用功能及体验场景等维度,持续不断地为消费者输送兼容功能与时尚的充电产品,此次拎电出世,不仅为充电行业树下了新的营销标杆,同时也标志着户外出行,全民进入拎电时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