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GPT网站流量连续第三个月下降

2023-09-08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 OpenAI的ChatGPT在2023年8月份经历了连续第三个月的网站流量下降。

- 指标显示流量下降趋势可能正在趋于稳定。

- 学校新学年的开始预计将对ChatGPT的网站流量和使用产生积极影响。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8日 消息:OpenAI的ChatGPT无疑是一款备受好评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报告显示其网站流量在2023年8月份连续第三个月下降。这一下降趋势表明了一些挑战,但也暗示着可能慢慢趋于稳定。

根据Sameweb分析公司的报告,ChatGPT网站的全球流量在8月份下降了3.2%,移动端和PC短的总访问量为14.3亿次。这一下降趋势在前两个月也有所体现,每个月流量减少约10%。

ChatGPT (4)OpenAI 人工智能

更令人担忧的是,自3月以来,访问者在网站上停留的平均时间一直在稳步减少,从每次访问平均8.7分钟下降到8月份的7分钟。

然而,在8月份,ChatGPT的网站全球独立访问者数量略有增加,从1.8亿用户上升到1.805亿用户。

对于ChatGPT来说,一个积极的迹象是,新学年九月份学校开学将有望对其网站流量和使用产生积极影响。一些教育机构已经开始采用ChatGPT作为工具,这也反映在8月份美国ChatGPT流量略有上升,与美国学校的复课相符。

Similarweb的David F. Carr称,“寻求家庭作业帮助的学生似乎是故事的一部分:夏季网站的年轻用户比例下降,现在正在开始反弹。”

除了网站流量下降,OpenAI还在5月份推出了ChatGPT应用程序,可在iOS平台上使用,这可能会将一部分流量从其网站上分流。虽然ChatGPT提供免费使用,但也提供了每月20美元的高级订阅选项。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ChatGPT及其订阅收入外,OpenAI还通过向开发者和企业销售其人工智能模型的访问权限来创造收入。该公司已经建立了多个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微软超过100亿美元的重大投资,进一步促进了其财务增长。

尽管面临一些挑战,OpenAI仍在不断努力应对,以确保ChatGPT继续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人工智能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