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推出iOS16.6.1正式版更新 提供安全性修复

2023-09-08 08: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8日 消息:苹果公司在今天凌晨推出了iOS16.6.1正式版升级,版本号为20G81,距离上次更新已经过去了45天。

此次更新主要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修复,因此苹果建议所有用户进行安装,以确保手机系统的安全稳定。

微信截图_20230908080548.png

苹果公司目前已经将重心放在了即将发布的iOS17上。这意味着iOS16的更新不会再增加新的功能,已经接近尾声。

据透露,iOS17将带来许多新功能,包括自定义来电界面形象、Facetime留言视频功能、信息搜索以及语音转文字等实用功能。此外,iOS17还适配了大量老款iPhone机型,包括iPhone14、iPhone13、iPhone12、iPhone11系列以及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SE2和iPhone SE3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