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全新纯C++分割引擎SAM.cpp 支持图像、视频等精细分割

2023-09-07 11: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7日 消息:Meta 公司最新研发的 SAM.cpp 项目现已在 GitHub 仓库中开源。这是一项运行于纯 C++ 环境下的分割技术,其底层驱动是 GGML。SAM.cpp 能够实现 Meta 上的任何内容的精细分割,不论是图像、视频,还是复杂的3D 模型,都能够轻松应对。

羊驼 LLM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SAM.cpp图像分割引擎能够对输入图像进行语义分割,输出高质量的掩膜结果,非常适合嵌入式及实时应用场景。其纯C++实现也使其可以方便地集成到各类系统和设备中。

该项目充分展现了 Meta 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和创新精神,无疑为全球的开发者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技术参考和学习资源。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YavorGIvanov/sam.cpp

SAM.cpp 的开源,再次确认了 Meta 公司以开放和共享的态度推动技术的进步。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期待看到更多基于 SAM.cpp 的应用和创新。

核心功能:

- 载入PyTorch训练的SAM分割模型进行C++推理

- 使用ggml格式加载模型参数,优化内存占用

- 支持命令行参数调整线程数、输入图片等

- 含GUI示例,可视化模型推理结果

- 支持模型量化,降低计算资源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