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关节保护要趁早|健力多蓝氨糖五种营养精准养护关节健康

2023-09-06 14: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人的关节就像树的根系一样,紧紧支撑着整个身体的重量。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机能逐渐老化,关节营养不断流失,关节也会愈发脆弱,如果不注重补充,关节健康就很难维持了。要想补充关节营养,健力多蓝氨糖便可以帮上忙,里面的氨糖、硫酸软骨素和钙质,都能够裨益关节。

据悉,健力多蓝氨糖中含有五大关节营养,包括氨糖、硫酸软骨素、碳酸钙、骨碎补和CPP(酪蛋白磷酸肽),每一种成分都有着不同的作用。

氨糖:氨糖是氨基葡萄糖的别称,它广泛存在于缔结组织、皮肤组织、关节软骨组织、关节滑液等处,具有促进软骨再生、合成及补充关节滑液、抑制各种破坏软骨的酶的活性、保持骨骼代谢平衡、提高关节和机体免疫能力的作用。

硫酸软骨素:硫酸软骨素是关节滑液的重要成分,通过补充硫酸软骨素,可以催生关节滑液,避免关节软骨的进一步磨损。此外,硫酸软骨素和氨糖一起补充,还能够起到促进氨糖的作用,更有效地修复磨损软骨。

碳酸钙+CPP:众所周知,钙是骨骼的重要成分,而碳酸钙+CPP则是营养学界公认的硬骨“黄金搭档”,不仅能够增加骨密度,还能提高人体对钙的吸收和利用能力。

骨碎补:骨碎补是水龙骨科植物槲蕨的干燥根茎,从这种天然植物中提取的骨碎补精华,成分温和,更易吸收,无刺激性,适合中老年群体使用。

在这五大优质成分的共同作用下,健力多蓝氨糖做到软硬骨同补,全面呵护关节健康。

别以为关节老化听起来好似很远,但其实它已经在悄然发生了,且不可逆转,所以养护关节一定要趁早。健力多蓝氨糖配方准确,成分硬核,能为关节健康带来更多裨益,每日坚持食用 2 次,每次 2 片,轻松养护关节健康。

当然了,健力多蓝氨糖虽然拥有不俗的养护关节能力,但这只是起到辅助作用,想要拥有健康灵活的关节,还应该调节饮食、调整运动方式、控制体重等,只有这样多管齐下,才能更好地维护我们的关节健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