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2023服贸会人工智能年度评选揭晓,360获“领航企业”创新应用奖

2023-09-06 08: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5 日, 2023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人工智能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北京举办。期间,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指导下,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论坛组委会授予 360 集团人工智能“领航企业”创新应用奖。 360 集团过往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探索和实践,获得行业与社会的积极评价,成为众多人工智能企业中的创新代表。

  论坛上, 360 智脑总裁张向征作为特邀嘉宾发表了《 360 智脑构建安全可信生产级大模型》主题演讲,对 360 智脑大模型的优势及其落地应用进行了分享。“大模型时代开启将引领新工业革命,我们要抓住生产力跃迁升级的机遇。”张向征表示。 360 凭借核心技术实力和独特的场景优势布局“两翼齐飞”人工智能发展战略。其中, 360 智脑是 360 自研认知型通用大模型,其训练全程投入了技术基因、数据优势、搜索增强、算力资源等八大优势资源。目前 360 智脑升级4. 0 版本,刷新了大模型“中国速度”。

   360 智脑总裁张向征

  此外, 360 智脑是通过工信部信通院评测的国内首 个可信AIGC大模型。在上交&清华C-Eval测评中, 360 大模型平均分超过GPT-4,在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项目表现优异;新华社研究院《人工智能大模型体验报告2.0》显示, 360 智脑大模型具备实时搜索及回复等能力,位列大模型第 一梯队。张向征介绍, 360 智脑参与编写大模型应用标准,具备贡献人工智能“国家队”能力。

  面向企业应用领域,张向征认为,大模型要服务产业数字化战略,赋能企业级市场提升生产力和生产效率。张向征表示,大模型未来发展趋势是“垂直化”,他指出,把大模型从“万事通” 训练成政府通、城市通、行业通和企业通。从落地实践来看,还可与企业知识库结合实现大模型“安全可信”,与数字人结合实现大模型“好用易用”。目前, 360 企业级AI大模型战略已支撑在政府和企业落地应用,税务行业标准大模型和企业服务行业科创大模型方案双双入选了“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行业应用十大典型场景案例”。

  截至目前, 360 智脑已率先为政务、交通、文旅、医疗等近 20 个行业提供大模型企业级解决方案,并成立了GPT产业联盟,与生态合作伙伴携手共同促进AI产业化和产业AI化发展,为产业数字化场景赋能。未来, 360 智脑将持续完善安全可信大模型,为数字中国建设保驾护航。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