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作业帮发布教育领域银河大模型:支持AI解题、多语言AI问答

2023-09-04 20: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4日消息,作业帮最近在2023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正式发布了自研银河大模型。

据了解,银河大模型支持AI解题、多语言AI问答等能力,号称精通诗词字句和课文常识;并支持AI写作功能,可用于提高写作技巧、优化写作结构,并提供文章润色、语法纠错和创意启发等场景。

在测评基准上,作业帮银河大模型表现卓越,以平均分73.7分位居C-Eval榜首。

同时在CMMLU榜单Five-shot和Zero-shot测评中分别以平均分74.03分及73.85分位列第一,成为首个同时在上述两大权威榜单平均分排名第一的教育大模型。

作业帮表示,银河大模型即将在作业帮App等学习工具、旗下智能硬件及智能图书、教育数字化等多种场景中得到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