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无人驾驶公司Oxa融资1.4亿美元 希望利用AI改善通勤体验

2023-09-04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Oxa是无人驾驶领域的初创公司,完成了1.4亿美元C轮融资

2. 它与Beep合作,在佛罗里达推出自动驾驶班车

3. Oxa认为自动驾驶单人轿车难以改善拥堵状况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4日 消息:无人驾驶汽车正在蓬勃发展,Oxa就是该领域的一家初创公司。它刚完成1.4亿美元的C轮融资,与交通科技公司Beep合作,准备在佛罗里达推出自动驾驶班车,未来可能扩展到北卡罗来纳和加利福尼亚等地。

汽车,新能源,电动车

Oxa希望通过使用自动驾驶班车和公交车来改善城市交通,因为大量单人占用的车辆会导致拥堵。Oxa的CTO兼总裁Paul Newman说,他们专注于减少高速公路拥堵,因为自动驾驶单人轿车在他看来无法改善大城市当前面临的拥堵问题,最终可能会加剧拥堵。

Oxa自2014年以Oxbotica的名义成立以来,一直与监管机构保持合作。CEO Gavin Jackson说,他们将监管机构视为共同创始人,这对社会契约非常重要。CTO Paul Newman也表示,确保安全是透明的一部分。可以看出,Oxa非常重视与监管机构的合作,以确保自动驾驶技术的安全推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