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2303台!极氪汽车8月交付量再创新高 001 FR今晚亮相

2023-09-02 08: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日消息,日前,极氪汽车宣布:今年8月,极氪汽车共计交付新车12303台,再创历史新高,成为了连续七月实现了同、环比双增长的纯电品牌。

12303台!极氪汽车8月交付量再创新高 001 FR今晚亮相

目前,极氪共有有三款车型,包括猎装轿跑极氪001、纯电MPV极氪009、SUV极氪X。

此外,对于其整车安全性,极氪方面也很是自信。根据极氪公布的信息来看,截止至今年7月31日,国内已累计交付超13万台,国内无一自燃情况发生。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 8 点,极氪 001 FR 高性能版车型将正式发布。该车全身的性能套件都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包括前唇、侧裙、后扩散器和后扰流板,就连车顶也换装了这种材料,能够进一步减轻重量,提升车辆性能。

据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学良也在社交平台透露,极氪001 FR将首次采用四电机进行驱动,售价将超过百万大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