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金九行情降临,领峰给投资者送福利——$26/手点差回赠无限送!

2023-09-01 11: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回顾 8 月,黄金继连续第四个周收阴后,终于录得首 个单周涨幅,而在涨跌波动之间蕴含了超多机遇。时值 9 月,“金九”行情已然吹响集结号,随着美国非农报告首当其冲,叠加一系列通胀关键数据陆续出炉,黄金多空恐将演绎更多精彩戏码。为助交易者把握入市良机,领峰贵金属为投资者诚意献上 9 月限定福利,马上注资升级,交易享高达$26/手点差优惠,0. 01 手起送,交易越多、回赠越多,赠金总额无上限!

  图源:领峰贵金属官网

  近期,美联储官员接连释放“鹰”派信号:波士顿联储主席柯林斯称不排除美联储可能需要进一步加息;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于曾发表看法,击败通胀可能需要美联储再加息一次,紧缩不足将比过度紧缩更糟;费城联储主席哈克表示,美联储必须将通胀率降至2%。市场传来阵阵“鹰”声,对黄金而言无疑受到一定承压。

  而在上周五杰克逊霍尔研讨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除了表示美联储可能需要进一步提高利率以冷却仍然过高的通胀,还重申了政策 “以数据为导向” 的重要性。毫无疑问,这意味着 9 月 1 日的非农, 9 月 13 日的CPI, 9 月 14 日的PPI及 9 月 29 日的PCE等有助于揭示通胀和劳动力市场前景的数据,将对厘清今年年底和明年的利率路径至关重要。

  鉴于对经济放缓和市场动荡的担忧,黄金的需求得以刺激,上周价格微涨1%以上。但如果 8 月份整体就业增长非常高,那么黄金的趋势可能发生改变。此外黄金还将面临的两大挑战,一是债券收益率是否会继续攀升,二是美元走势带来的威胁,近日美元正接近 3 月份以来的最 高水平。

  对投资者而言,全球金融市场的不确定性,既是挑战更是机遇。而在机遇随时喷涌的当下,若能提前预判市场动向,做好交易准备,那么想在行情波动中取得不错成绩自然是手到擒来。现关注领峰贵金属实况讲堂,每个交易日皆有10+位名师坐镇,带来实盘解读及免费金银策略。与此同时,还能享受$ 26 手点差优惠,总额上不封顶!事不宜迟,速跟大伙儿一起抢抓 9 月掘金机遇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