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 60未发先售 发货量已达一亿台

2023-08-30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华为 Mate60系列手机在未发布前就开始销售,售价为6999元。该系列手机采用了麒麟芯片,虽然官方没有明确提及5G 相关信息,但据数码博主表示,手机支持5G 网络。华为 Mate60Pro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手机,具备卫星通话功能,即使在没有地面网络信号的情况下,也可以进行卫星通话。

此外,该手机还具备先进的拍摄功能和智能交互体验。华为 Mate60系列手机的突然开售让人们感到意外,有人认为这是华为为了抢占市场先发制人的策略。该系列手机的开售引发了抢购潮,华为官方线上客服显示有1000多个用户在排队。

image.png

与此同时,一些线下门店也开始销售,并出现了排队购买的现象。华为 Mate60Pro 的配置包括12GB 内存和512GB 存储空间,配备了5000mAh 电池和88W 快充和50W 无线快充。总的来说,华为 Mate60系列手机在发布前就开始销售,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同时也对竞争对手造成了一定的冲击。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