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暗黑4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开启游戏特卖活动 暗黑4上线不到3月75折

2023-08-30 10:10 · 稿源:用户投稿

在8月29日,暴雪在今天开启了打折大促的活动,其中对大部分暴雪的游戏进行了优惠处理,其中上线不到3月的暗黑4终极版打75折。

image.png

在暴雪战网登录的时候,大家可以看到有个游戏特卖活动,活动一直持续到9月5日截止。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可以看到,暗黑4终极版打75折,标准版打78折,可以说这是对首发玩家的背刺,仅仅3月不到就开启打折,暴雪的口碑或许将再遭抨击。

此外魔兽世界很多服务也进行了打折处理,不过没看到月卡有打折,一般都是魔兽世界的游戏礼包进行了打折,毕竟月卡这东西是玩家的刚需,自然不可能轻易的打折了,此次就是暗黑4打折让玩家有点目瞪口呆。

暗黑4这几个月人气下滑的严重,甚至还爆出了复制装备的bug,直播的人气已经跌到了谷底,在8月25日的时候,还模仿乌龟服开启了硬核模式,没想到就是一个补丁的事情,根本没学到乌龟服的精髓,满级都没奖励,只是简简单单的进行了规则的限制。

原本暴雪以为乌龟服这么火,人气会抢来一些,可没想到,暴雪在亚服准备了3个服务器,在首日就只开了一个,随后把剩下的两个服务器给关了,由此可见硬核模式在官服是彻底崩了。

这次还背刺暗黑4的死忠玩家,看来暴雪似乎不在意玩家们的评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